随便取个名

随意填坑,随便取名

和工作搭档恋爱了【06】

背景架空OOC

甜不过蒸煮!!!

面面真的是懂如何拿捏修狗的!

给我亲!!!!!

现在是纯爱文学都发不出来对吗?

也是醉了!wb【无聊一块饼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06


【有缘方可看见】



 

/



半个月的假期转瞬即逝,Y国F市的别墅内又重新热闹起来。



“美延见到你父母了?”敲着键盘的田小娟有一句没一句的八卦着:“你爸妈对这个女婿满意吗?”



“我媳妇这么好,有什么可不满意的。”同样敲着键盘的宋雨琦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着。



“你媳妇?你们俩来真的?”狐狸愣了下停了手上的动作,宋雨琦平日里爱满嘴跑火车,她不确定这个称谓是否带着玩笑意味。



“你看我管你们喊过媳妇吗?这能乱喊吗?”键盘被敲得噼里啪啦响。



这回田小娟彻底不管电脑里的东西了,她抬眼认真瞧着宋雨琦,对方同赵美延之间的氛围不同寻常她是有感觉的,从宋雨琦最初的抗拒到后面的逐步亲近,田小娟也算见证了二人关系的转变。



可即便二人平常话语里带有暧昧,团队成员包括田小娟在内也时常打趣,但没想到二人会真的这么快确立情侣关系。



“真心实意的恭喜,但不要让感情问题影响工作。”理智如田小娟,对于赵美延和宋雨琦的恋情她是祝福的,成员找到归属总归是好事,但作为团队的负责人,她要杜绝一切影响团队行动的潜在威胁。



而宋雨琦打字的手也停顿了片刻:“恭喜收下了。”她嘴角扬了个浅浅的笑意:“公私会分明的。”



“以后你的钱要打到你媳妇那吗?”又重新开始工作的狐狸依旧有一句没一句的打趣。



而刚好进来拿东西的赵美延听见了这句调侃:“把我的钱打她那吧,我老婆的脑子比较合适管钱。”



“啧啧,真是受不了。”田小娟拔了笔电的电源线,她抱着设备准备回房间。



赵美延看着对方的动作笑得乐不可支:“你跑什么,我就来拿个东西,马上就出去了。”



电源线又被人默默接了回去。



“去哪?”自年上进来起宋雨琦的目光就一直锢在对方身上。



“跟Minnie去靶场。”



“我也去。”



小狗的后脑勺被年上轻揉:“赶紧跟小娟把数据匹配出来吧,不然小狐狸要咬人的。”



宋雨琦当然分得清轻重,可她就想赵美延再多哄两句,因此年下哼哼唧唧满脸委屈的望着对方。



要不是田小娟在场,年上大抵会做出更亲密的动作,但此刻她多少还是收敛了想亲亲恋人的心思,手指捏了捏宋雨琦柔软的脸颊,触感令人舍不得放开。



“乖,听话,迟点给你奖励。”





 

/


【去wb】



——tbc——




评论(34)

热度(2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